2020-02-11

【欲訂請從速】天使光長效滅菌保護層噴霧罐,10ml及100ml目前都已缺貨,此產品所噴之塗層可讓口罩再生。請於使用過的口罩內、外層之中間位置的上、下方各按壓二下,30分鐘材料熟成後即可使用,不論任何口罩都適用,且按壓噴塗後能穿戴3-5天(視使用情況而定),是解決口罩荒的最好方法。
天使光長效滅菌保護層噴霧罐,除了讓口罩可以重複使用外,常態則適用於租車、外宿、郵輪、餐廳、餐盤、住院、臥室、衣服、桌面、枕頭、鍵盤、手機等滅菌保護。本產品榮膺多項國際、國內權威認證報告,通過美國FDA、美國Microbac、SGS、歐盟CE、GMP等多項認證,是居家、旅行、隨身的健康好夥伴!

先訂購先發貨,預計三月中旬可到貨,售完須等下一批。

proimages/angel_10ML/magic-angel-n1.jpg

proimages/angel_10ML/magic-angel-10ml.jpg